我只是更新一下=,.=

2009.11.29 Sun
☆★★


↑ 只是一个网站而已嘛……没什么的………………大胆地点进去
要相信我绝对什么都不会发生……真的(鬼才信

其实这网站可有趣了XDD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分割大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懒了……
下次再扔画来BLOG……吧
Category: | Comment(0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

我我我我回来了

2009.11.15 Sun
我回来了真的。
可可可可可可忙死我了这些日子。

今天艾米生日

好吧很久没碰板子了=,.=再加上没学过画画以及偷懒就这样了吧嘿嘿嘿……
艾米我真对不起你↓

091115.jpg

画风它……真像茶几


【你有固定画风么?】
【嗷……那是什么=,.=抠鼻。】
【……】
【无非正面一个样侧面一个样嘛,过些时再把画风换回去?】
【哦漏……】








搜狗浏览器你XXOO啊,连图都不让我上传

据说武汉今天晚上下大雪


更新什么的,最讨厌了。(躺
Category:生日贺 | Comment(2) | Trackback(0) | top↑ |